close

大家好,我是Herry  

我們店位於桃園藝文特區葛里法1樓,
環境優雅,座位寬敞,
店內從洗髮精、保養產品、護髮,
都是使用巴黎卡司頂級產品。

店裡洗髮使用卡詩也不用多加錢,
沒有煩人一直推銷行銷策略。

今天主要目的來分享,
我是如何設計髮型,
我會簡單利用三點,
去設計頭髮。

1.穿著打扮風格
2.整理頭髮時間與方式
3.臉型跟頭髮髮性


設計,就是對於生活方式的理解,
髮型設計,也需要依照
#個性、穿著、需求、習慣,
才會適合妳。

不管燙髮或#染髮還是#剪髮,
我都是這樣出發是設計,貼近妳的髮型。

 

170028.jpg

我們看圖1

這位顧客喜歡長髮,不想剪短。
平常穿著休閒類居多,頭髮髮質細,
髮尾乾糙打結,又覺得自己長髮很單調,
整理方式只會吹乾,不會使用任何造型工具,
標準懶人。

不過我覺得很好,這樣我才有發揮空間。

在設計方面,我收尋到顧客給我資訊,
第一部就要剪髮,利用打層次,
把乾糙打結受損髮質剪掉。
創造頭髮彈性,修飾臉型。

層次很重要真的很重要,有好的層次,
帶妳上天堂,不管修飾臉型,還是想讓頭髮髮量變多,
髮型立體,層次就是頭髮靈魂,髮型加分不可少的原素。

 

170025.jpg

170026.jpg

170027.jpg

 

再看圖2.3.4

 

就是燙完吹乾的樣子,我也當下髮尾抹護髮,就直接吹乾,我也沒使用任何造型工具,因為我也依照顧客需求去燙去剪去幫她設計髮型。
因為顧客不會使用造型工具,我也幫她設計不用電棒,不用圓梳,不用烘罩的方式去貼近她生活,這樣才會好整理,才會適合她。

謝謝妳有耐心看完我文章,如果妳喜歡,
一定要到我們FB粉絲,按讚,追蹤,
因為最新髮型,資訊,優惠方式都會在上面發布。


相關資訊

Air&Hair空气概念 桃園三館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同德11街49號
電話:(03) 355-2129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0:30~19:30

桃園三館空气概念FB粉絲專業
(打電話預約時我們不做設計師推薦動作,
粉絲團會有設計作品發布,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髮型風格去,挑選自己喜歡的設計師。)
https://m.facebook.com/airhairat3/


以下是我個人經營IG
喜歡也記得追蹤我,幫我按讚

設計師Herry
 IG收尋ID:hair_herry
個人IG連結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air_herry/

 

#桃園剪髮#桃園染髮#桃園燙髮

arrow
arrow

    at3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